公告版位
Handmade Soap for Sale/2011年新皂上架囉!!◆限量上市◆
About Handmade Soap
手工皂存貨表母乳皂代製婚禮小物代製
Handmade Soap Course手工皂教學【歡迎洽詢手工皂教學課程】

 IMG_1190.JPG

 

thumb_028a6652474524e9dc20f5f50457c7e6.png 

 

嚕嚕和Neko訂章了

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嚕嚕看到包裹時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

包裝以及章都會很漂亮的

果然~~ 打開包裹看到章    忍不住驚喜的開心大叫

好~ 喜~ 歡

 

meow_l.jpg

 

嚕嚕因為常常逛Nana 的網站看到Neko 去Nana 家打皂~試蓋皂章

好奇的前往Neko網站  看到許多可愛作品

她的作品讓人感受到她的用心以及對手作的熱情與堅持

 

49d0879d6e611.gif 49d0879d6e611.gif 49d0879d6e611.gif

 

 

怎麼辦~  包裝非常精美 嚕嚕好捨不得打開喔

不過還是得拆~

       有包裝的像餅乾的小印章 還有用瓦楞紙製成的手工紙盒裝

Neko~ 真的手好巧 好專業

再次在心中大喊~ it's worth to wait

嚕嚕可是苦苦等了一個月呢

 

IMG_1181.JPG

 

49d0879d6e611.gif 49d0879d6e611.gif 49d0879d6e611.gif  

 

嚕嚕這次和Neko訂購了好幾各章只因為:

 

喜歡手作   獨一且無二

喜歡手作   精緻但簡約

 

 

打開盒子一看 可愛的章就這樣乖乖躺著

仔細一看 Neko 手工真的很細 小字也都刻的相當清楚呢

 

 

IMG_1192.JPG 

 

 

來看看翻過來的正面照

不禁大嘆~ Neko 手好巧喔!

大家來仔細看看這精緻的手工作品

 

 

IMG_1195.JPG 

 

 

嚕嚕想 要是我自己刻 可能所有的字都在發抖吧

且嚕嚕的眼睛一定會脫窗 (大笑)

 

49d0879d6e611.gif 49d0879d6e611.gif 49d0879d6e611.gif

 

收到Neko的章 讓我感到相到幸福

更令人窩心的是~

Neko 多做了好幾個小章送給嚕嚕

嚕嚕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

真想給Neko 大大大大大的擁抱

 

IMG_1198.JPG 

 

嚕愛旅行 愛貓 愛綠色

Neko 送給我行李箱 貓腳印還有幸運草 真是貼切

另外還有個小章刻著禮物圖旁邊寫上 For you~( 大感動)

 

49d0879d6e611.gif 49d0879d6e611.gif 49d0879d6e611.gif

 

謝謝Neko~ 等我打好皂 蓋好印章 再來寫篇文章和大家分享囉

大家若也想要擁有可愛的印章

或是想自己動手體會手作幸福橡皮章可參考Neko 的網站

http://lovejie2005.pixnet.net/blog/post/25103948

 

 

illust2295_thumb.gif 

 

lululal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lovejie2005
  • Dear lulu,

    謝謝你啦^^
    把我的章說的那麼好...
    很開心你喜歡~
    也希望你要送的對象也喜歡!

    PS.看到你有開手工皂的課哎~心動心動XDDDDD
  • 收到時真的超級幸福開心的感覺
    仔細看你的作品 也讓人驚呼連連~

    會的!!收到章的人會有很喜歡且有幸福的感覺拉

    貓貓已經會打皂了啦 下回可以約一起打皂 然後試蓋你的章 嘻~

    lululalasoap 於 2010/09/22 10:59 回覆

  • Gigi
  • 哇!嚕的手工印章終於入荷啦^^妳刻好多喔!呵呵~一下擁有這麼多可愛的章一定很開心吧^^嘻嘻!!
  • 對阿Gigi 我收到就好開心喔! 我訂了一些 ,Neko 又大方送我ㄧ些 所以看起來特別多 好喜歡好喜歡
    相信你收到章的感覺也是很開心幸福的對吧 ^^

    lululalasoap 於 2010/09/22 11:02 回覆

  • lovejie2005
  • Dear lulu,

    當然好啊^^
    說到百年大鎮,就想到老公說當年他們家本來要買那裡的說,可惜最後沒買...
    不然說不定有機會成為鄰居呢!

    找時間一定要約你一起打皂聊天喲~~~^^
  • Dear Neko,
    百年這邊很適合自住~附近環境好生活機能也不錯 外出也算方便(當然沒有台北方便)

    歡迎歡迎來我家玩^^

    lululalasoap 於 2010/09/22 11:08 回覆

  • venona
  • 我也好喜歡neko的手刻章哩!真想刻個皂章來用看看....^__^
  • Dear Venona,

    她做的東西真的很棒!! 收到和用都有幸福的感覺~
    她有開課程你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喔^^

    lululalasoap 於 2010/09/25 12:3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妮妮
  • 請問橡皮章質地較軟,該如何蓋在手工皂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