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最近嚕嚕上週在台北吃了福勝亭好吃豬排後~突然在星期四的晚上又想吃豬排

想起  中壢有間聽大家說好吃的豬排店----東東麵食館

 

mouse.gif mouse.gifmouse.gif

 

一到東東已經晚上八點但還是一堆人

排了一下終於有位子坐 這時的嚕已經餓到快昏倒了

像小朋友一樣東張西望看別人餐桌上的食物

再偷偷往廚房瞄~看看我可愛的豬排是否出菜

 

終於~ 皇天不負苦心人

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  我的藍帶豬排上桌了!!

 

2.jpg 

 

挖~ 這豬排炸的酥脆 配上高麗菜 雞蛋 以及台南蝦捲 還有QQ的飯

我當下就想~ 雖然我很餓

但。。一定是吃不完的 

果然 份量太大就算很餓我還是吃不完

 

 

3.jpg 

 

翻開Cheese流出來 還有火腿片

果然 藍帶豬排咬下入口 馬上有幸福的感覺

(邊寫肚子怎又餓了起來)

 

mouse.gif mouse.gifmouse.gif

 

以前經過東東麵食館常看到有人在排隊

聽說 要中午去比較不用排隊

 

附近就有各大潤發 那天就是把車停在大潤發 很方便呢

下面有東東麵食館的地址電話還有營業時間

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:)

 

 mouse.gif mouse.gifmouse.gif

 

東東麵館

營業時間11:30~21:00

地址:中壢市中山東路1段30號

 

mouse.gif mouse.gifmous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al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